送出查詢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
247月


使用智慧型手機和電腦對您眼睛之影響


無論是工作或在家裡,現今人們花越來越多的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對我們的眼睛會產生些不良的影響,雖是如此,仍然有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減輕這些不良影響。


長時間觀看電子設備螢幕會使我們眼睛疲累,根據資料統計: 十個人中約有七個人深受數位用眼過勞症候群(digital eye strain syndrome)的困擾,這些症狀包括:


  • ●  眼睛疲勞

  • ●  眼睛乾澀

  • ●  眼睛灼熱

  • ●  頭痛

  • ●  難以入睡或淺眠

  • ●  脖子或肩膀痠痛



造成數位用眼過勞症候群的主因有兩個:

  1. 長時間近距離用眼

  2. 數位產品發散的藍光


幸運的是,有一個可以讓您的眼睛休息又能讓您體驗螢幕更加愉快的簡單方法。

Nikon鏡片持續創新並設計出一系列解決眼睛壓力的特殊鏡片,進而讓使用電腦和數位螢幕更加舒適。這些鏡片可阻擋部份螢幕所發散的藍光並幫助眼睛更有效地聚焦。


除了配戴特殊鏡片,以下這些簡易的步驟也能幫助並確保您降低數位用眼過勞的風險:

1. 確認眼睛度數已適當矯正

數位用眼過勞可起因於您的視力未適當的矯正,定期到眼鏡行或眼科接受眼睛檢查是預防電腦視覺問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2. 使用適當光源

電腦螢幕的光度和環境照明之間的不平均也常造成眼睛疲勞。避免窗外過度刺眼的強光或是室內過度照明,花點時間設定您的電腦顯示器並調整成您眼睛最舒適的狀態。


3. 時常休息

數位用眼過勞更常發生在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之後。因此,工作時提醒自己要找時間休息幾次,每次離開電腦五分鐘,或是限制自己晚上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間,都能幫助眼睛減緩疲勞。



#NIKON

#桃園眼鏡 #百視特專業眼鏡 

#桃園旗艦店 #南崁風格館 #桃鶯時尚館



頂部
總數0 總計$0